close

01.JPG 


這天是個又累但又好笑的一天~

發單第一次遇上傾盆大雨!!!只能安慰自己看能不能遇水則發!!!
下午我們一夥人跑去吃燒烤,簡老大揪團揪到了10個大人1個小孩,不過這應該算小咖,上次我沒跟的唱歌團應該人數比這多很多XDDD

我們訂位的時間很詭異,是訂下午4點半,所以到的時候沒啥客人,這樣也好啦~不然會太多人搶冰淇淋:P

假日用餐時間有限制2小時,一進來就會開始計時,所以一進來就要趕快點菜、拿飲料、小菜、裝飯...。
一開始有個女服務生的態度很不好,簡老大一度想要發火罵人(噢!!不!!已經罵人了,是一度差點翻桌XDD),但是後來服務態度有變好,所以簡老大氣也就消了。

↓ 這是點菜單,寫好拿給服務生就可以了,不過份量是看他們高興給多少,寫的多不一定會來很多= =好像是會看你單次點的總類,種類多,他每一種的份量就不會很多,種類少,他就會給你多一點,不然桌子位置也不夠放:)單子畫了3輪還要再點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換新的。
02.jpg 

↓ 醬太郎供應的東西沒有很多樣,飲料也不多啦~聽說他的滷牛肉飯很好吃,不過這時飯還沒來(還沒煮好??)。
09.jpg 

↓ 我想冰淇淋是醬太郎的優勢吧~Haagen-Dazs的總類很多:)
07.jpg

↓ 除了哈根達士冰淇淋,還有供應明治冰淇淋呢!!總類也超級多!!來這只吃冰淇淋應該也可以回本XDDD
08.JPG

↓ 火鍋湯頭超好喝!!!
03.jpg 

↓ 肉片的油花分布好漂亮喔~我喜歡:) (桌子旁邊有開關可以控制火的大小)
04.jpg 

05.jpg 

↓ 簡老大的擺盤真是美麗呀!!
06.JPG 


我拍的照片很少,其實種類有很多啦~因為簡老大烤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,咻咻咻的馬上就烤好分給大家了,我都只顧著吃,忘了要拍照了,哈哈!!
在這裡要好好誇獎簡老大,真是一位賢妻呀!!快來個好人娶了她吧!!
我們這桌都是簡老大烤的,而且速度超快的,還可以分給別桌一起吃呢!!
所以我很快就飽了>////<我是第一個去攻佔冰淇淋的人v( ̄︶ ̄)y

 
店家資訊:
電話:(02)2752-5312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6號
營業時間:12:00~23:30
價錢:399元(不分時段,需加一成服務費)



arrow
arrow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