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

同事之前去香港就是是住這間飯店,對它讚賞不已,本來我跟鈺對住的地方沒有太大要求,只要乾淨舒適就好,這次因為暑假機票開始漲價,所以單買機票、自行另定酒店並沒有比較划算,所以我就選擇機+酒的行程,想說多貼些錢就可以住好一點的,然後聽我同事對它這麼讚賞,而且離地鐵站又近,所以就指定這間飯店啦^^

香港機+酒的行程是跟可樂購買,雙人房1晚是8290元(台幣),續住1晚再加2210元,因為我是在旅展前購買,服務人員還給我旅展優惠,1人可以扣644元,加上機場稅金2500元,所以這次行程費用共12356元(不含簽證費喔!),我同事說我買的很便宜,他們在二二八連假去,居然1個人將近要18000元(含簽證)@@"不過應該有多一些有的沒的,像機場快線什麼的,我們買的這個價格是什麼都沒包含喔~但我還是覺得划算啦!!因為暑假的機票就要1萬元上下了><

這家飯店離炮台山站很近很近,從炮台山站A出口走出來後,過了馬路往油街一直直走,大概3~5分鐘就會到了。
不過缺點是,炮台山站裡面沒有電梯,我和鈺要坐地鐵去搭飛機時,那行李超重,沒電梯只好抬著走樓梯,雖然沒有幾階,但還是好費力,幸好我們兩個都是帶小行李箱,不然肯定扛不動><

飯店有提供穿梭巴士到香港地鐵站啦~但我們沒利用,覺得搭地鐵時間比較彈性啦^^


↓ 飯店大廳超寬闊、天花板上有超多水晶燈(忘了拍櫃檯了@@")
002.jpg

拿著護照跟櫃台check-in,櫃檯服務人員確認資料後,會要拿信用卡付押金,然後就告知我們房間號碼,並拿房卡給我們,態度很好很親切。

我們是住822號房,沒有很高層樓,不過反正這也不是我們的目的啦~沒關係^^

↓ 浴室是乾溼分離,雖然洗手檯前那是透明玻璃,不過有旁邊有按鈕可以降下簾子,所以不用擔心會很尷尬~
  有浴缸,但我和鈺都沒好好利用,因為回來飯店都很晚了,只想趕快洗完澡趕快睡覺,沒心情泡澡啦^^
003.jpg

↓ 房間走道還蠻大的,不會太過擁擠,床也很好睡、枕頭也很軟
004.jpg

↓ 從床這邊看過去,廁所一覽無遺耶~~還好有簾子可以拉下來^^ 白天窗外的景色
005.jpg

↓ 抽屜有零食(要錢),茶包(不用錢),抽屜下的開放櫃有茶壺和杯子,還有2瓶免費的礦泉水
006.jpg

↓ 衣櫃裡有浴袍,也有衣架,拖鞋也放在這裡。冰箱裡擺滿了飲料,都是要錢的~~~
007.jpg

↓ 浴室裡的化妝檯上有沐浴乳、洗髮乳、乳液、牙刷牙膏、棉花棒、浴帽(忘了有沒有梳子),黑色那一袋是吹風機
  這間飯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讓客人選擇想要什麼樣的枕頭,他們提供了12種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客服送過來,我跟鈺是沒叫啦~我們很無所謂的,床上的枕頭就蠻好睡的了^^
009.jpg  

↓ 桌上有網路線(但不知道上網要不要錢),還有一個轉接插頭。房卡有2張,一張要當電源開關。
010.jpg

↓ 晚上的夜景,還不賴啦~不過我們都快累死了~沒啥心情好好欣賞^^"
011.jpg



【港島海逸君綽飯店】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arbourgrand.com/hongkong/
地址:香港北角油街二十三號 (港鐵炮台山站A出口)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