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:神仙半島四面佛→珊瑚島(水上活動)(吃中餐)→天堂蜜月島→泰式按摩→餐廳吃晚餐→PATONG SIMON人妖秀→芭東夜市逛街

第一個行程就是去神仙半島拜四面佛,很多人都說四面佛很靈,所以當然要好好參拜一下,不過要記得還願喔~導遊說如果不方便跑回來還願,可以先跟四面佛說會在台灣的哪一座四面佛廟還願啦~

↓神仙半島四面佛附近的風景(超美的^^)
   

拜完四面佛,看一看附近的風景,我們就往下一個景點去囉~(來神仙半島就只是為了拜四面佛^^")

再來,到了碼頭,我們要坐快艇去珊瑚島玩水上活動,沒錯,是坐快艇,不是輪船喔^^很刺激^^
↓碼頭(要去穿救生衣)


到了珊瑚島,換上了泳裝,活動說明人員就開始跟我們介紹有哪些自費活動,內容是什麼。
我們可以免費玩一次香蕉船,自費活動有:深潛2000泰銖,海底漫步1500泰銖,拖曳傘600泰銖,體驗開快艇(我忘了多少錢)。

玉如、正鈺、許先生要玩拖曳傘,我本來不敢玩,不過有大家陪,那就試試看好了。瑩如最後也加入了,只有淑玲沒有玩。不過當時瑩如問說會不會有人陪同飛上去,活動說明人員說現在風大,所以會有人陪同上去。(結果我們要玩的時候沒有= =害我們很想逃離現場)

填完意願單,馬上就開始先玩拖曳傘,這一團的只有我們這5個人還有一位大姐玩這拖曳傘。

一個一個排隊,然後工作人員幫忙穿救生衣,吼~他把拉環拉的好緊,我們每個人穿完救生衣就幾乎動彈不得,等著上一個人下來換自己飛上去。

上一個人下來後,工作人員就把拖曳傘的扣環扣在我的救生衣上,然後快艇一開,拖曳傘一飛,人也跟著飛上去,飛上去之後就不覺得害怕了,太陽很大,風很涼,景色也很美,整個人很享受在半空中的感覺。之後快艇開到一半會停下來,人也就會慢慢的晃啊晃的降下來,等腰部落到水面時,快艇迅速往前開,拖曳傘又飛了,人也跟著又飛了起來。其實當我身體落入水面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害怕耶~因為就一下子的時間而已,馬上又被拉上去了^^然後快接近岸邊時,要拉紅色的線,拖曳傘才會往岸邊飛,然後岸上的工作人員會叫你手放開、手張開,這樣就會慢慢的往岸邊降落,快降落時後面就有工作人員抱住你,讓你落地並把扣環拆下。整個過程不會很可怕啦~還蠻好玩的。本來瑩如也很害怕,不過她一上去玩下來之後就說一點都不可怕,很好玩,她還覺得怎麼時間這麼短呢^^
↓玩拖曳傘(瑩如的姿勢一百分啦^^)


我們這些人結束拖曳傘之後,導遊又緊接著叫我玩香蕉船。我跟正鈺、瑩如、淑玲這一批人先玩,沒有要翻,所以船開出去再回來後反而覺得很空虛,等第二批人:玉如、許先生和小情侶,我們在旁邊跟工作人員說他們要翻,哈哈~要陷害他們,不過他們最後還是沒翻啦^^可是後來我覺得真的要翻一下比較有趣,不過可能是海水太鹹,戴隱形眼鏡的人有所顧忌吧~^^第三批是陳爸爸、陳媽媽、大姐、葉先生、葉太太。他們一樣沒有翻啦~不過回來要下香蕉船的時候,可能陳爸爸重心不穩,摔了下來,害的坐他後面的陳媽媽也摔下來了,其他人倒沒事,不過愛妻心切的陳爸爸看到陳媽媽下水,趕緊將她扶起來呢~他們感情真是甜蜜*^^*
↓香蕉船


玩完香蕉船,就自由活動啦~看要去玩水,還是去走走,還是躺在躺椅上休息都可以啦~

大家要去玩潑水,不過我不愛玩水,所以我就沒去,只在躺椅上休息。不過我有去拍大家玩潑水的畫面啦~大家把小情侶也拉過來一起玩數支數支,數到的那個人就要站在中間被大家潑水。玉如那天大概運氣特別好吧~玩10次有7.8次是她被數到(沒有作弊喔^^),所以她被潑了很多次水@@"
↓潑水團員大合照(後面那個路人不小心拍進去了^^|||)


最後一次大家是玩堆沙埋人,中獎的人是許先生啦(不過這個就有作弊啦^^)。許先生也真配合,其實他知道大家是作弊的,可是還是接受大家的捉弄,許先生真是辛苦你了^^
↓堆沙埋人


中午了,要去換回衣服準備吃飯,這次的中餐就在珊瑚島上吃,也是合菜,不過這次沒有昨天那個泰式料理那麼辣的菜了啦^^

吃完中餐準備要再坐快艇去天堂蜜月島。導遊說,南亞海嘯之前很多水上活動都是在天堂蜜月島玩的,雖然南亞海嘯對天堂蜜月島的影響沒有很大(因為它是比較裡面的島嶼,波及不大),不過政府還是把水上活動的重心移到珊瑚島去,所以我們來到這個天堂蜜月島就沒玩什麼,只有來拍拍照,看一看而已。
↓天堂蜜月島
   

之後便再坐著快艇回到碼頭,準備前往按摩店體驗泰式按摩囉^^
↓我們去的按摩店


這個泰式按摩沒有包含在行程內,所以要另外付500泰銖+50小費,我覺得價錢不貴啦~因為按摩時間有2個小時呢^^

在前往按摩店的路上,導遊阿順就有教我們泰語「包包」是輕一點,「那那」是重一點,不過我覺得那些按摩小姐都會一點點基本的中文,幫我按摩的小姐還問我說要輕一點還是重一點,她是說中文喔~所以我覺得溝通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啦~

進入按摩店,就上2樓的按摩小房間,每個人一間,不過它也不算是個房間,因為它只是用木板隔成一間一間寬度只容納一個人躺下去的小房間,門口也只是用拉門做成的。

每個人選好一間房間,按摩師也來了,首先要換上他們給的寬寬褲,不過我那天穿的是短褲啦~所以按摩小姐要我套上去就可以了,不用換,好像如果穿的是寬鬆的褲子也不用換,不過牛仔褲就必須要換,不然按摩不到妳的筋骨啦^^穿好之後,按摩小姐就用濕毛巾先將我們的腳擦乾淨,因為上一個行程是去沙灘,所以腳上還殘留著一些沙子,真是不好意思呀^^"不過小姐很認真的幫我們擦乾淨,在我旁邊的玉如會怕癢,又不知道癢的泰語怎麼說,就呼叫導遊,不過導遊正在另一頭協助其他隊員,等導遊過來時,玉如已經沒事了^^

腳擦乾淨之後便開始按摩了,因為剛剛在海邊大家都玩得很累,所以應該蠻多人舒服到睡著吧~我自己中途也有瞇一下^^"

本來剛開始覺得還蠻痛的,不過我還是忍耐著,因為她在按的地方是小腿,我常穿高跟鞋,所以小腿的肌肉很緊,想說就讓她幫我按鬆一點,過了小腿的部位就不覺得痛了。整體來說,我覺得這個泰式按摩很像拉筋,除了按摩之外,按摩師還會幫你舒鬆筋骨、拉一拉筋,我覺得還蠻舒服的啦^^

按摩完之後就到樓下喝一小杯茶,大家聊聊天,就去吃飯啦~

晚餐也是吃合菜,餐廳還送一小杯紅酒,不過我們這一桌的人都只喝一小口,因為不好喝><不過菜色還不錯啦~有龍蝦(不過是小龍蝦,因為導遊說來泰國玩的人太多,小龍蝦還來不及長大成大龍蝦就要被吃了="=)、石斑、鮑魚、魚翅...,很像辦桌菜色,還蠻符合大家的口味啦^^
↓吃晚餐的地方


其實今天去珊瑚島、天堂蜜月島都有當地人在跟拍,他們就是希望你會買,然後以此賺錢啦~所以每個景點都會有人照相,然後等你玩完就會在路旁擺攤,當然不是賣一張照片而已,我這次遇到的都是把照片印在盤子(瓷盤?)上,盤子上面會有泰國普吉島之類的字樣,我自己是覺得照片印在盤子上很奇怪啦~所以我都沒買,1個好像100泰銖的樣子。

在珊瑚島和天堂蜜月島除了有人照相之外,還有人跟拍(錄影),所以我們在吃飯的時候,他們就抱著一台小電視連接著DV,放給我們看,看我們有沒有人要買。不過只看一下子,我們就要去下一個景點了^^"

下個景點就是人妖歌舞秀啦~
↓人妖秀劇場


導遊有跟我們先介紹,舞台上的男生是打算要變性但還沒變性,旁邊伴舞的人是上半身已經動手術、下半身還沒動手術的,拿麥克風擔任主秀的人是全身都已經動過手術的。還有,秀結束之後人妖們會站在出口旁排排站,那些就是等著跟大家合照的,但要收小費,以前是20泰銖,不過現在漲價了,變成40泰銖= =

我覺得人妖歌舞秀還蠻精采的,都是一首一首歌接下去表演,有中文、韓文、英文,每個國家都有考慮到(不過沒有日文耶~真奇怪),中間串場的丑角也很有趣,完全沒有冷場,佈景也很精緻。有些人妖看起來真的超美的啦~臉蛋真的好像女生喔~還有個人妖長得很像利菁,我想大家看到他應該都這樣想吧^^

結束後,我們從出口走出去,真的那些人妖會在出口處排排站,但是我們這群人都沒有去跟人妖拍照,我自己覺得漲價成40泰銖,有點貴><如果還是20泰銖那我可能還會跑去照相,可是40泰銖...不過很多美國人都很熱情的跑去跟他們照相,所以他們也沒被冷落了啦^^

同團的陳爸爸有去人妖照相,他說他最愛穿粉色小洋裝的人妖,那位真的長得很漂亮,如果我有照片再把它放上來啊^^

結束人妖秀就去芭東夜市逛街啦~

芭東夜市很大,不過導遊說其實路邊攤的東西都是重複的啦~所以可以不用想說一次把它走完。
導遊帶我們在百貨公司前下車,這邊有2家百貨公司還有1家家樂福(你沒看錯,真的是家樂福),我們先去逛其中1家百貨公司,這間百貨公司好像是以運動商品為主,外面看上去好像很多層,可是它只有2層樓可以逛。因為聽說泰國的運動商品比台灣便宜,所以就跑去看看,我們看到涼鞋才100多~瑩如很心動、很想買(不過最後還是沒買啦),布鞋就沒比較便宜的,跟台灣差不多價錢(看款式啦~有些款式有比台灣便宜,不過大部分的鞋款差不多價錢)。逛完運動商品區,覺得好像沒什麼,打算要去另一家百貨公司,那家百貨公司有化妝品專櫃,東西應該比較多,不過我們要進去的時候,他們好像要關門了(這間百貨公司10點關門),所以也沒進去。後來瑩如和淑玲想去逛芭東夜市,我們繞了好久才走出去芭東夜市的街道上。不過可能是我們走到的這條街比較沒什麼吧~所以我們都沒買什麼東西,也沒看到麥小飾品的路邊攤位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要集合時間,所以我們就折回去集合的地點了。

看看其他團員手上好像也沒啥戰利品,大概大家也不知道要怎麼走怎麼逛吧~不過陳媽媽說她跑去做臉,真好^^我們本來在按摩店舒展了筋骨,小腿的肌肉本來放鬆了,現在走一走,又變緊了啦~這樣怎麼瘦小腿嘛>o<

逛完芭東夜市,就回飯店休息囉~這天很好睡,因為大家都玩得很累啦^^




《唉~怎麼我才寫到第二天,而且你看看你看看,第二天的字這麼多耶~我難得一篇文章可以寫這麼多字^^|||  所以看在我這麼認真寫的份上,就讓我慢慢拖稿吧~~呵呵^o^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