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7.JPG 

這個馬卡龍禮盒是阿鈺和婷婷在我生日時送我的,結果拖到現在才寫,好像隔太久了吼~哈哈!!

因為今年生日想低調的過(女人一到某個年紀,生日就越想低調啊><),
所以不打算聚餐、買蛋糕慶祝(虧我今年生日是在星期日的說..不過明年生日剛好是中秋節,我可以祈禱能夠月圓"人"團圓嗎XD),
但是多年好友的阿鈺和婷婷還是送了我之前嚷嚷著想買,但一直沒機會買的馬卡龍禮盒給我。
其實我對馬卡龍沒有非常高的興趣啦~只是安娜可可的馬卡龍色彩繽紛,而且內餡不是一般的鮮奶油,所以我一直想試試,感謝阿鈺和婷婷的心意,我終於有機會嚐到啦^^



008.jpg 
↑ 左圖是紙袋,右上圖是馬卡龍禮盒,還用桃紅色緞帶包裝起來,真是美呆了。右下圖是馬卡龍的DM,裡頭有介紹每種口味及內餡,文章下面會有圖片,不過有些被我拍模糊了^^"


↓ 打開盒子,馬卡龍是像左上圖那樣擺設,每個馬卡龍都各自以透明盒子裝著,盒子一面印著安娜可可的A,這樣的五彩繽紛,就已經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吃啦~我拿回家冰在冰箱時,我弟開冰箱馬上問那個可不可以吃= ="
009.jpg 


↓ 以下就是翻拍馬卡龍的DM啦~
010.jpg 

011.jpg 


馬卡龍DM上介紹了12種口味,不過禮盒是9種口味,雖然其中幾個口味被我弟吃掉,但我吃的口味每個都覺得還不錯,我最在乎的內餡也沒讓我失望,不是一般很普通的鮮奶油啦~如果心情不好或是要慶祝什麼的倒是可以買來吃吃,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這樣1盒要價大約500元,我覺得不便宜啦!!但是如果要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倒是可以買,因為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馬卡龍,心情就好起來了^++++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