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  
↑ Dazzling cafe Sunshine店位於新光三越A11館2樓空橋的外牆景觀

我在Facebook上看到貴婦級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 4/22要開第三家分店了!!
第三家分店Sunshine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2樓。
本來我和阿鈺就一直想要去嚐嚐貴婦級的蜜糖吐司,但因為要等很久,而且電話訂位應該也搶不到,所以我們倆一直沒有動力去現場排位,現在知道開了第三家店,想說應該還沒有太多人知道,而且也不用分一半的位置給電話訂位的人,所以現場排位應該不需要等太久,抱著這樣的希望,我們就選擇4/24出發啦!!不過還是要做最壞打算啦!!如果真的要等位,請有點耐心!!

於是我們在百貨公司11點開門前幾分鐘到達,百貨公司門當然還沒開,所以我們是從空橋過去的,到了那邊已經有人在排隊了,服務人員也在發號碼牌了,輪到我們拿號碼牌時,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大約是12點半入位,請我們12點半再過來等候入位。

因為阿鈺還沒吃早餐,所以陪她去星巴克買咖啡吃早餐。吃完休息了一下也差不多要12點半了,所以我們邊逛邊走過去,到了那邊服務人員告知目前沒有位子,因為他們的疏忽,所以位子還需要再等1個小時,她們也一直道歉,如果有位子再打電話通知我們,並補償我們。

我是覺得OK啦~反正附近也很多可以逛的XDDD 所以我和阿鈺就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囉~

等到電話通知入位也差不多是1點半,入位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趕快點餐啦^^

↓ 可愛的黃色menu
01.jpg  

↓ 要點的東西寫在單子上。 每個人的低銷是一杯飲料,所以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喔!!我和阿鈺點了甜的蜜糖吐司和鹹的義大利麵,想說可以中和一下,不會甜到膩呀!!
02.jpg  

↓ 連消費單都有個質感皮套裝著。
03.jpg  

↓ 室內設計是以黑白為基調,點綴著黃色元素,黃色元素例如黃色小花、黃色menu等等...
04.jpg  

↓ 正方形是名片,圓形的杯墊,好粉嫩喔!! 我和阿鈺都是點蜜桃柚香冰茶,本來我們倆要去冰,不過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少冰,怕我們會覺得太酸。其實我不怕酸啦~但還是接受服務人員的建議點少冰的,還蠻順口好喝的,不會太酸。不過我這杯不小心放到2支湯匙啦XDDD
05.jpg  

↓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上場啦!!!服務人員端來後就會先離開,讓我們狂拍照,等拍照完後,如果不會切開,可以再請服務人員幫忙切開。裡頭的吐司可以沾上面的冰淇淋或是卡士達醬或是旁邊的蜂蜜。
06.jpg  

↓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也上場囉!! 看起來好像有點少,不過份量卻很足,我和阿鈺邊吃蜜糖吐司、邊吃海鮮麵,吃完也覺得很飽呢!!
07.jpg  

↓ 左邊是結帳檯,跟進來時是不同方向喔!!  右邊照片是入口處
11.jpg  

↓ 上圖是入口場地的水晶燈。下圖是蛋糕櫃。
09.jpg  

↓ 在入口處有放牌子告知顧客,要用餐的顧客請至空橋門口領取號碼牌,所以不要走錯囉^^
08.jpg  

↓ 還有販售飾品呢!!
10.jpg    


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太優了!!
因為他們在分配時間上出了差錯,所以我們入座時間必須再晚1個小時,他們就沒有收我們1成服務費耶~R9 cafe讓我們等那麼久,也沒給我們任何優惠@@"
而且我們吃完海鮮麵,小盤子、叉子都沾著海鮮麵的醬汁,服務人員幫我們收走海鮮麵還幫我們換新的小盤子和小叉子,讓我們繼續食用蜜糖吐司,阿鈺說這樣真好,因為她最討厭甜的和鹹的食物味道沾在一起,能換新的盤子真好^O^ R9 cafe都沒有個人的小盤子><

這樣看來我比較推Dazzling cafe喔!!沒錯!!我超級推薦!!
Dazzling cafe和R9 cafe價位我覺得差不多,可是服務品質來講,R9 cafe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當然Dazzling cafe並不是完美無缺,有人就在FB抱怨沒有先告知是在空橋入口處領號碼牌,害他等百貨公司開門,從百貨公司進去後才發現是在空橋處排隊領號碼牌。不過吃過後,我覺得Dazzling cafe安排這樣的動線是正確的,畢竟有人要用餐,一定會提早排隊,百貨公司裡不是個很好的排隊地點,空橋入口處才是個可以排隊的地點。另外,出口處還設有飾品櫃和周邊商品,這樣客人用完餐還可以買些東西回去呢!!出口後便進入了百貨公司,又可以開始逛街買東西了,真是一個促進消費的好動線呀^+++++^

在3店用過餐後,我又想衝2店和1店了^^ 看哪天有時間和體力就衝囉!!!



Dazzling cafe:http://cafe.dazzlingdazzling.com/
Dazzling Cafe Sunshine (3店)
查詢專線:02-2723-0767
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(A11)
營業時間如下:
平日: 星期日~星期四 11:00~23:00(Last order 22:00)
假日前夕: 星期五~星期六 11:00~24:00(Last order 23:00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