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.JPG

6/12這天是乾杯在環球板橋店開始試賣的第一天,所以旁邊有許多祝賀的花籃。
而且有趣的是,因為是環球板橋是設置在板橋車站內,所以店名變成了乾杯列車,結帳的地方也寫著售票處(但是我忘了拍^^")。

 
↓ 再旁邊是乾杯推出來的冰淇淋品牌-太陽散步,在開幕的這天剛好有買一球送一球的特惠價喔~不知道特價到什麼時候。店員會很熱情的讓你試吃,可以告訴店員你想試吃啥口味的喔:) 旁邊還有日籍甜點師傅負責挖冰淇淋,我和阿鈺一起買了抹茶口味(原價80元)和莓果口味(原價70元),阿鈺說他冰淇淋挖得很美,裝的很漂亮。
現在是試賣期間(2010/06/12 – 2010/06/30)營業時間只到17:00
之後營業時間就是11:00-21:00,晚上也可以吃到啦^^
001.JPG


這天會選在乾杯開幕的第一天來用餐算是湊巧,本來只是很單純的跟阿鈺、婷一起要找個地方吃飯,阿鈺本想吃板橋星聚點的英記港式飲茶,不過被婷駁回,後來阿鈺想到板橋環球的布娜飛也不錯,我上網看,發現乾杯要開幕了耶~之前婷就有想說要來吃,不過那時還沒開幕,現在要開幕了,終於可以去吃了,於是我們就決定吃乾杯啦!婷還找了小黑,後來當天老王也來了^^


然後,本來我們預計訂位時間是晚上6點,我打電話訂位時,服務人員說晚上6點沒有位置,7點好不好,我說好,然後服務人員說那用餐時間是7點到8點半,我心想這還有限制用餐時間喔??心裡充滿疑問的打電話跟阿鈺講,阿鈺也覺得很奇怪,不過改成7點也好,這樣可以玩【8點乾杯】活動,就是到了晚上8點,只要把手中的啤酒或飲料喝完,免費再送你一杯一樣的啦~


另外,有看過敗犬女王就知道的一個活動啦~就是【親親豬五花】,不分時段,不管情侶還是朋友,男生跟男生或是女生跟女生或是大人跟小孩,只要你要挑戰,告訴店員,店員馬上拿著大聲公過來主持讀秒十秒鐘,還用拍立得拍下,這樣就可以獲得豬五花一盤啦!


我跟阿鈺以為婷有吃過,所以我們都沒有做功課就來了,結果當天婷說她也沒吃過,我們5個人都沒吃過,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點餐,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們介紹,服務人員說那他幫我們配好,如果覺得好吃的話可以再多叫一盤。結果服務人員總共幫我們點了18道(鋁箔裝的金針菇和鋁箔裝的奶油起司馬鈴薯我沒有拍到照),後來又加點了豬五花和奶油起司馬鈴薯,總共20道耶~這是我回家之後算照片才知道我們點了那麼多,我告訴阿鈺,阿鈺也嚇了一跳,難怪吃完我的肚子一整個撐,婷這次也很難得每道都有吃,本來很怕價格會不會很貴,可是除下來一個人600元而已耶~

不過我忘記拍菜單&帳單,所以很多盤都不知道是什麼肉,也不知道單價多少,我只寫出我記得的啦.....

↓ 左上是【奶油雞腿】,有附一小碟的奶油塊,不過我們都忘記沾就直接下肚啦^^"
   右上是一定都會有的【沙拉】,這是被吃掉一些的沙拉,原本份量更多,還蠻好吃的,婷很快樂的把它吃光了。
002.jpg 

 ↓ 左上是【椒鹽霜降豬肉】
   左下是【鹽蔥牛舌】,店員有教,只要烤單面就可囉~聽說是熱門商品。
003.jpg 

 ↓ 左上是【鮮蝦和柳葉魚】,蝦殼都已經先處理好了,烤好直接去頭去尾吃掉就可以了,很適合我這懶人^^
   右上是【韓國泡菜】
   左下是【生牛肉】,服務人員送上桌後會幫我們加入蛋黃攪拌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吃起來甜甜的:)
004.jpg 

005.jpg 


我覺得這地方還蠻適合愛熱鬧的人來,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超有元氣的啦!!氣氛一整個很High。

到了【8點乾杯】的活動,請不要跟我們一樣在他們倒數3.2.1時就把飲料喝光,雖然這時候喝光他們最後還是會再送上一杯啦~只是他們這時候倒數3.2.1只是為了活動的開場,還沒真的要乾杯啦~

倒數完3.2.1,店長就開始拿著大聲公暖場,跟全店的客人做互動,而且在活動之前,店員都會詢問每桌的客人有沒有要慶祝什麼事情,活動開始店長就會拿著大聲公到各桌去介紹這桌客人要慶祝的事,讓全店的客人一起為這桌的客人歡呼,大約過10分鐘吧~店長就會請大家舉杯乾杯,這時再把自己的飲料喝掉就好了^^


【親親豬五花】這個活動我們沒有玩啦~雖然服務人員一直來詢問,婷也一直慫恿小黑和老王一起親,不過可能小黑還不夠High,所以還不敢親老王啦!!(突然覺得在我們身邊的男生都會被我們欺負~哈哈)


烤肉網更換的很勤勞,而且都不是我們要求,是服務人員主動來幫我們更換的,服務真好~我們吃的這段時間大概就換了3.4次了吧~還加了1次木炭(木炭也是服務人員主動來幫我們加的),空盤子也收的很勤,只要桌上有空盤子服務人員就會收走了,完全不需要我們動口要求,讚!!


最後,雖然一開始打電話訂位時有說我們用餐時間是7點到8點半,而且我們提早進去,大約有提早15分鐘吧~然後離開時間大約是8點50,期間店員也沒催促,不知道是因為後面沒有客人所以才沒催促??還是其實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??


不過,這天過得很開心,見識到了年輕人的熱情。這邊聚餐結束之後,小黑一直囔囔著要去續攤,不過這天我和阿鈺中午就出門了,現在真的累了,我是老人家,沒有年輕人的體力,所以我沒辦法再去續攤啦~於是小黑只好哀怨的回家了......


((在這要提醒大家,喝酒不開(騎)車喔~))



乾杯官網:http://www.kanpai.com.tw/index.asp 可以查詢所有分店

訂位專線:台北(02)2776-3460   台中(04)2310-2878

arrow
arrow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