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旅遊我們住的是KATINA HOTEL。因為團費只有8900,所以也沒對飯店抱太大的希望,不過住進去之後發現床還蠻軟的,睡起來很舒服,當然有人睡不慣太軟的床,我是OK啦~

出發前知道泰國飯店不提供牙刷、牙膏,但怕連其他的東西都沒有,所以我沐浴用品、洗髮用品都帶去了,不過到了飯店發現他們有提供啦~有洗髮精、沐浴乳、身體乳液,還有針線包、棉花棒化妝棉包喔^^

不過要抱怨的是,我們第3天回到飯店發現沒有小毛巾,打電話跟導遊說,櫃檯再打電話來說因為房間很滿,所以小毛巾不夠= =還有,因為我和正鈺都用自己的沐浴用品,所以飯店附的就一直放在原來的地方,我想說飯店會不會以為我們沒有用,所以就不補新的,於是第3天早上我就把舊的收起來,可是他們真的沒有補= =我想應該可以打電話去要,不過我想說反正我們都用自己的,所以就不計較了。

還有,聽團友說他們房間的空調聲音很大聲,我這的這間是還好,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開很低溫吧~我怕冷,所以都不敢開太低溫,第一天正鈺可能調的比較低,我就被冷醒了@@"

早餐部分是自助式的,總類還蠻多的,麵包部分有小餐包、牛角麵包、土司、五穀土司(有烤爐可烤),果醬有奶油、草莓、鳳梨(?),飲料有柳橙汁、鳳梨汁、茶、咖啡、冰鮮奶,現場還有廚師現煮荷包蛋、蛋煎土司..,還有沙拉吧,還有火腿、香腸、馬鈴薯泥、炒麵、炒飯、稀飯及一些配菜。

我覺得早餐餐廳菜色是還蠻不錯,不過連續吃幾天,其實我有點膩了,因為我會吃的菜色就是那些,每天吃每天吃實在是很膩,所以最後一天我索性不去吃早餐了,留在房間裡把買的零食吃掉^^|||反正最後一天10點半才出發,沒多久中午就要吃飯了,所以早餐其實可以不用吃太飽啦~

飯店2樓有游泳池、3樓還有卡拉OK,不過我們都沒去啦~因為回到飯店就累壞了,沒精力去@@"

另外,泰國是個要付小費的國家,所以第一天服務生幫我們送行李到房間就要給20泰銖紙鈔(1個房間給1次,不是算人頭),每天早上床頭櫃放一張20泰銖,最後一天床頭櫃不放錢,我們把行李推到房門口,服務生就會幫我們提上車,等我們要上車前,確定我們的行李在車上,才給服務生20泰銖(一樣是1個房間給1張就可以了)。

對了對了~浴室內的蓮蓬頭是固定的,所以需要習慣一下^^|||
房間內沒有放衛生紙盒,所以我從廁所拿了一捲衛生紙(廁所本來有2捲)。

飯店部分我沒拍照,所以只好請大家看飯店的網站囉~網站裡的圖片跟我住的實景還蠻像的啦^^


 KATINA HOTEL:http://www.katinahotel.com/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