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出遊算是蠻倉促吧~
反正我是那種別人找,想都沒多想就跑去的人^O^
可是,今年我本來就決定今年要去日本以外的國家玩(之前寫的2008年計畫就有說到啦),想不到剛好朋友找我去普吉島玩,也幸好是普吉島這類熱帶國家,如果去韓國那種很冷的地方,我可能就不會考慮了,我怕冷啊@@"

不過,這一團的團費因為剛好碰上旅行社促銷,加上年後出國,所以團費只有8900+4400稅金,超便宜的~
http://www.peacetour.com.tw/index/schedual.asp?route_no=1211&type=1

但是,我覺得ㄧ分錢ㄧ分貨,所以我也不奢望旅行社安排的飯店會是頂級的。
反正我已經決定把我的VILLA住宿心得獻給暑假的峇里島啦^^(希望可以成行啦~不過要等我存夠錢><)


現在,我只怕我會變成小黑人回來啦~"~
上次ㄚ茶去機遊環半島回來,被大家說變黑了,那那那,我是要去熱帶國家耶~~豈不是變成小黑人ㄧ個>_____<
沒關係,玉如說要ㄧ起陪我戴帽子、撐傘,呵呵~有人陪,這樣就不怕被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待啦^^


我會努力不曬黑的!!(雖然我本來就黑了,但是不想變成小黑人啦>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