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.JPG 

本來我想去埔里玩,不過阿鈺覺得太遠,怕交通時間太久,所以我把埔里的行程都刪掉,
後來我們第一天到了日月潭,早早結束了日月潭行程就回民宿check in(其實是阿鈺感冒,然後我MC來痛到不行,所以早早回民宿^^")
在民宿休息了一下,就問阿鈺要不要去紙教堂,離民宿應該沒有太遠,而且下午這時間最適合去那邊了,可以拍到紙教堂白天的面貌還有晚上的夜景,正好阿鈺也有看過別人介紹,所以我們就出發啦~~

本來以為路途會很長,結果沒想到騎車沒多久就到了,而且我們還不相信有這麼快到,還一直騎,騎過了暨南大學才覺得不對勁,又騎回頭。看到桃米生態村的指標轉進巷子裡就可以看到紙教堂的指標了^^

↓ 售票亭,門票要100元,門票可以全額抵園內消費,售票亭旁邊還有個郵筒,是可愛的青蛙造型呢!!
41.jpg 

↓ 門票樣式,背面有園區整個地圖,其實沒有很大,不會走很久^^(因為我們沒有去後面的農田和生態池啦!)
42.jpg 

↓ 園區的擺設,連文字說明都可以製作成這麼特別的造型!!
43.jpg 

↓ 紙教堂內部
44.jpg 

↓ 紙教堂側面
45.JPG 

↓ 我們在紙教堂周圍走了一圈便在Loving複合式空間吃東西休息。上圖是店門口,下圖是店的側面。
46.jpg 

↓ 我和阿鈺都點白酒海鮮義大利特餐,附南瓜濃湯(不過喝起來一點也不南瓜),然後飲料我們加錢換成阿薩姆紅茶和紅玉一十八(台茶18號),我們其實對茶沒興趣啦~只是單純想喝熱的,而且我想嚐試看看台茶18號是什麼味道^^
47.jpg 

↓ 除了Loving複合式空間以外,還有Maahapet瑪夏佛輕食區可以食用小點心。那彩虹般的櫃台真美麗!!
48.JPG 

↓ 夜晚的紙教堂,超美的~
49.jpg 


一走進園區就感覺到一股寧靜祥和的氣氛,很喜歡這種氛圍,我想坐在紙教堂旁看著它發呆一整天也不錯^^


紙教堂網站: http://paperdome.homeland.org.tw/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-12號
電話:049-29149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