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.jpg 

(這天因為我人不舒服,所以民宿照片大都是由阿鈺拍的喔^^)

這間民宿是我找到的,也忘了是怎麼找的,找的資料太多了,忘了,哈哈!!
反正九族文化村網頁裡的住宿名單也有這家旅館啦~我上PTT看評價,也google了這家民宿,發現有幾個壞評,好像n年以前這家旅館網頁照片讓人以為可以看得到日月潭,實際上是看不到的,因為他們在魚池市區裡,距離日月潭有一段路。還有,房間照片看起來很大,實際上並沒有,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n年以前網頁上的照片是不是跟現在一樣,所以一直跟阿鈺講,要她先做好最壞的打算,這樣才不會期待越高、失望越大啦~

這間民宿老闆還開了另外一間在魚池市區裡的"日月情旅",跟這間"戀愛故事館"一樣,裡面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的設計主題,只是"日月情旅"沒有電梯,須爬樓梯,也沒有SPA浴缸,當然價錢比"戀愛故事館"便宜,看大家的需求啦^^

另外,這家民宿跟日月潭的趴趴GO租車有合作,所以租一日(24小時)是500元(第一次租機車,也不知道這樣是貴還是便宜啦),可以先到日月潭旅客服務中心附近的趴趴GO租機車,告知老闆是住愛情故事館還是日月情旅,老闆還會很熱情的給你地圖,告訴你從這要怎麼騎到民宿喔~要押證件(看是要押身分證還是健保卡),錢可以不用先付,然後回民宿跟老闆買租機車的優惠券500元,之後還機車時再給租車行老闆那張券就可以了^^

因為我們是星期日租車,打算星期一早上要還車,老闆還說我們可以晚一點還車沒關係,因為星期一沒有人要租車,隨便我們幾點還都可以,不過因為我們星期一是安排九族文化村啦~所以沒有用到機車的機會,不然這樣還真划算!!


↓ 民宿外觀,全部都是落地窗,打造成玻璃屋。外圍還有水池環繞。
32.jpg 

↓ 水池上還有用玫瑰花排成的愛心圖樣。 下圖是後門門口的擺設,也有個愛心耶~
33.jpg 

↓ 進入民宿大廳,天花板也有愛心耶!!櫃檯後面鑲著整片鏡子,讓人感覺很寬廣,這邊也是吃早餐的地方喔~
34.jpg 

↓ 站在櫃檯往外看的景象。很寧靜優美的樣子,要是能坐在這裡發呆一整個下午有多好^^
35.JPG 

↓ 我們是住501琉璃情海,房間門上都有貼著標示,所以不會走錯,房間鑰匙上也有標示,房間鑰匙上有個黑灰色小水滴是要用來開1樓的門的,因為他們晚上9點就會把後門鎖起來,所以要從側門用小水滴感應器才會開門。房間鑰匙上面那串鑰匙是我們租機車的鑰匙^^
36.jpg 

↓ 我和阿鈺的舊相機都不夠廣角,沒辦法把房間全景拍下來><大家可以去網站上看,真的很美,房間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小,網頁上有標示大約是8-9坪。
37.jpg 

↓ 我們選的房間是有SPA浴缸的,旁邊還有淋浴啦~這邊照片沒照到,上面的照片就有拍到囉~沐浴乳等用品是放在化妝檯的抽屜的,阿鈺在浴室沒看到,我想不可能沒附啊~原來是在化妝檯的抽屜^^ 化妝檯下有個小冰箱,小冰箱裡有附2杯杯水(不是2瓶礦泉水喔><),另外,拖鞋是放在床邊的櫃子裡。
38.jpg 

↓ 早餐是自助式的,這是我拿的菜,他們菜色不多,不過都還蠻好吃的,反正吃不飽就再繼續拿吧^^還有土司麵包啦~不過我比較愛吃熱騰騰的粥^^
 39.JPG


因為我們是星期日入住,所以價錢是算平日價$2300

另外,浴室是全透明玻璃,所以洗澡、上廁所實在是讓人非常害羞>////<雖然我跟阿鈺曾經一起泡過裸湯,不過還是令人尷尬,所以我在門把上掛著大浴巾,這樣上廁所不會全部被看光光。洗澡的話,阿鈺說把浴室裡的窗戶都關起來,然後讓SPA浴缸裡裝滿熱水,讓水蒸氣佈滿整個玻璃,這樣就看得比較沒那麼清楚啦~比較不尷尬啦^^"  如果怕尷尬的朋友可以選看電視不面對浴室的房間,這樣才不會一邊看電視一邊害羞~哈哈!!

不過我覺得這間房間"501琉璃情海"有些缺點,因為是在電梯的正對面,所以只要有人出電梯大聲講話,我們就會聽見。另外,這間沒有掛鉤可以掛衣服外套啦~我和阿鈺的外套只好一起掛在化妝檯的椅背上,如果能有裝個掛鉤會更好啦^^


以上,給大家做個參考^^



【浪漫滿屋-戀愛故事館】
網址:http://www.full-house.com.tw/
訂房專線:0923-898417 或 0919-896743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-10號

【日月情旅】
網址:http://www.sunmoonlove.com.tw/
訂房專線:0919-618383.0923-898417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34巷2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