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5行程:台北→大阪關西機場→新京極(本能寺)→京都新火車站→圓山公園.八阪神社賞夜櫻→住滋賀縣大津王子飯店(OTSU PRINCE HOTEL)

早上要搭8:30的飛機,所以6:30就要到機場,我們5:30出發,但是遇到高速公路塞車(那天是清明節,大塞車><),幸好我爸冒險走一小段的路肩,才及時趕到。不過到了機場集合櫃檯卻沒看到導遊的影子,等了許久,還是沒有看見像我們這團的導遊出現,於是打電話給導遊,才知道導遊還在高速公路上塞著車。還好還好,不是沒跟到導遊^^"之後等導遊到了就準備上飛機了。



飛機是坐長榮航空BR2132,在上飛機之前看到旁邊停了長榮kitty機,雖然沒辦法坐到,但也要把它拍下來留作紀念!下次我一定要坐到它!!上了飛機,很幸運的我的位子是靠窗,所以可以欣賞到窗外的風景,而家慧的位子也順利換到我的旁邊,一切都很Lucky!飛機上的餐點也ok(我不挑食啦~吃啥都覺得很ok,所以不要要我詳細講評喔~),還有一份冰淇淋,家慧看到馬上跟我說:「哇~妳感冒他們還給冰淇淋耶!」不管不管,我還是要吃它!!所以最後我當然還是把它全部吃下去啦^o^一點都不怕感冒會變得更嚴重= =



到了日本,下了飛機,我們的第一站是:新京極。
導遊先帶我們進「本能寺」。


這個其實沒有在行程內,我想可能是導遊先帶我們認識京都的寺廟吧~在那裡我們看到了一大群不怕人的鴿子,還有2棵櫻花樹。雖然只有2棵,不過我們大家還是拍照拍的很高興。導遊帶領我們進去裡面逛逛,也講了一些日本歷史讓我們知道。繞了這座寺廟一圈出來之後,導遊就讓我們自由活動,約定時間自行在回到車上集合。我來這裡是想逛UNIQLO,”聽說”這裡有(功課沒做完整,只看到有人說這裡有,可是我忘了把地址抄下來@@”),所以我拉著家慧狂找,不過這裡實在是太大啦~路也很多條,最後集合時間要到了,我只好放棄囉~不過家慧有買到朋友委託的紀念品^^



再來,要去:京都新火車站。



因為導遊希望我們可以玩得很盡興,所以晚餐是發現金給我們自己去買東西吃。本來我想說應該只發1000元日幣吧~沒想到導遊發1500元耶~頓時覺得這個導遊真是大方!進了火車站,導遊先帶我們體會流水瀑布電扶梯,從上面看下來真的很壯觀,到了最高處,導遊就放我們自由活動啦~也告訴我們可以走空中小路到另外一邊再下去。

   

我跟家慧只想到處逛逛走走,不想把時間花費在吃的上面,所以我們只買了一盒章魚燒(他們的章魚燒比臺灣的大很多,所以6顆2個女生吃差不多啦~況且我們在新京極還有買麵包備用^^")。延路一直走下去,到了地下一樓有賣和菓子之類等食品,我們對和菓子沒啥興趣,倒是看到草莓蛋糕就忍不住付錢買了!嗯!看起來就好好吃喔~要不是怕吃不下,真想每一種都買下來嘗嘗看!
買完蛋糕時間也差不多了,於是我們就回車上了。



下一站:圓山公園賞夜櫻。



晚上的圓山公園真的很熱鬧,因為一堆日本人下班之後就會聚在這裡,坐在這裡和同事賞夜櫻、喝喝酒、聊聊天,而且走道上一路都有攤販在賣東西,有點像臺灣的夜市,很熱鬧^^我們還有到八阪神社投錢、拉鈴、許願,還蠻好玩的^^



最後:住滋賀縣的大津王子飯店。


老實說,在出發前看到飯店是在滋賀縣就有點小怨言,覺得沒事住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幹嘛!不過一進到飯店,就覺得這飯店真是太棒了,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,所以可以1人去上廁所,另1人去洗澡^^而且還蠻寬敞的。



   

其實重要的是這天導遊讓我們玩得很盡興,沒有讓我們早早回無聊的飯店,我們到飯店時好像已經8.9點了,所以這天真的過得很充實^^
洗完澡後,我和家慧就來享受草莓蛋糕啦~嗯!真的真的好好吃喔^O^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