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完造幣局,我來日本來有一個任務,那就是買FANCL的東西!難得來日本,怎麼可以沒買它們家的東西,台灣價格跟日本差超多的,所以我一定要買到啦!!我只知道大阪高島屋有,家慧和碧真也願意陪我去,於是我們就往大阪高島屋出發啦~

不過在出發之前我們要先解決午餐的問題,看是要到高島屋吃還是沿路看有什麼好吃的。最後因為怕高島屋的東西會很貴,所以我們就沿路找地方吃飯。家慧想品嘗日本的拉麵,所以我們開始找這附近有沒有拉麵店,突然看到一家拉麵店外面貼的海報,價格還蠻便宜的,而且裡頭人好像蠻多的,想必這家東西應該不難吃,於是我們就進去吃啦~

進去之後,決定好我們想要吃的東西,就麻煩碧真去跟服務生點餐(我跟家慧是卒仔啦><),結果那位服務生是浙江人,會講國語耶^^哈哈!真是太幸運了。其實點東西也不困難,就比一比指一指就好了,不過在異鄉遇到會講國語的服務員,真是倍感親切啊~^^

等拉麵等得有一點點久,大概是人太多的關係吧~但是我們有看到神奇的東西,他們裡頭有個大鍋子斜放45度,還會旋轉,所以要做蛋炒飯就超簡單的,只要把飯和煮好的材料放進去,鍋子自己會旋轉,一點也不需要人工一直攪拌。還有,將麵放進撈麵杓後再放進熱水煮,時間到了它自己就會跳起來耶~日本的科技真是超發達的,居然還有這樣子的設備啊~真讓我學了一課!

吃飽了,恢復了元氣再來就要走一走動一動囉~我們打算要從京橋站坐到鶴橋站換車到達難波站。在鶴橋換車很順利,沒有什麼問題。到了難波站,因為不知道高島屋怎麼走,所以只好問人,不會講日語怎麼問,寫漢字就對啦~^^不過聽不懂日本人講什麼,所以也只能往她們比的方向走,遇到岔路再問人囉~

不過他們的地下街還真是大啊~而且路特別多條,我們努力的走啊走,終於走到了我們的目標-高島屋,到了高島屋直奔2F化妝品區(因為我們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,我們還要趕回環球影城玩一玩@@"),可是在化妝品區沒看到FANCL,所以只好問人,這時又知道了一件事,日本的外來語發音跟我們一般講的英文不太一樣,所以她們聽不懂,只好又拿出紙和筆用寫的方式(所以筆和紙真的很重要!!)小姐告訴我們在3樓,所以我們跑到3樓找啊找終於找到FANCL了,看到卸妝油特惠組就拿了,本來還想買膠原蛋白飲,但是碧真覺得這樣扛回去會不會太重了,我想想也是,所以改買膠原蛋白粉,買完之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,我們沒有逛其他的東西,因為時間不夠啦><真的很可惜!

買完東西要回環球影城了,因為不想走原路回去,覺得這樣會花很多時間,想看看有沒有比較近的路,研究半天也搞不清楚要怎麼坐比較快,所以我們就問了站長,雖然站長只會說日文,不過他很努力的跟我們溝通,他說我們要坐千日前線,坐到玉川出站,再走到野田站坐JR回環球影城。我們在買票的時候他還站在一旁看我們有沒有買錯,吼~真是超貼心的站長,日本人都好好喔^^

最後,我們終於順利的回到環球影城站了,我們有坐到環球影城的彩繪專車喔~先回飯店放東西順便加件外套(這間飯店的位置真是棒啊^^),之後就進入環球影城開始玩遊樂設施囉~

一進去便看到同團的人,先跟她們拍張照,後來有隻企鵝人偶跑來,那位跟我們同團的人想要跟牠拍照,所以就敲牠的頭,結果那隻企鵝很生氣,指著牠的頭好像在說牠的頭會痛,哈哈!我們在旁邊笑到不行,那隻企鵝真是太可愛啦!!

在環球影城裡我們只玩了蜘蛛人和回到未來。其中玩回到未來的過程還蠻有趣的,這個遊戲是8個人坐一台車子穿越時空體驗被恐龍追、掉進火山口......。有趣的不是玩遊戲的過程,而是在分車子時,我們這組有7人,還都是外國人,我們前面2個應該是東南亞那邊的人,我們後面2個是美國人。服務人員本來要幫我們介紹玩這遊戲的注意事項,不過他講到一半發現我們這組的人全都聽不懂,所以就叫我們看影片,影片有播^^|||  呵呵~真是太巧了,我們這組都沒有日本人~

今年環球影城有新的遊樂設施-雲霄飛車,不過我們不敢坐,所以就沒去玩啦~

晚上還有個重頭戲,那就是煙火秀。本來我以為就只是放個煙火,宣告這一天結束了,結果不是耶~它是煙火歌舞秀,演的是彼得潘小飛俠的故事,再搭上煙火,彼得潘還有在空中飛舞呢!我覺得還蠻值得觀賞的^^不過也幸好住的飯店在附近,不然演完也9點半了,如果飯店在較遠的地方,看完回去可能就更晚了@@"

按此觀看影片1

按此觀看影片2


看完秀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,我想家慧的腳快被我們操壞了吧~家慧~真是不好意思捏~謝謝妳一路相挺啊^^


↓這是回臺灣才拍的,下面的東西都是在環球影城買的,我大部分都買吃的啦^^|||覺得比較實用~哈哈!!


↓下面是大老遠的跑去高島屋買的FANCL產品,中間那個小盒的營養食品試吃盒是加入會員的贈品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