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8原定行程:全日大阪環球影城
     最後行程:造幣局→大阪高島屋→大阪環球影城

這天可說是最充實的也最有紀念價值的一天!

因為昨天去造幣局賞櫻,結果碰上下雨,難得遇到造幣局開放,結果只能看到雨中的櫻花,讓我覺得有點遺憾。於是我的心中便萌生「自行去造幣局賞櫻」的念頭,不過僅有10%的可能,因為我英文和日文都快忘光光啦~這樣要怎樣跟人家溝通= =

不過,到了環球影城,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,這個念頭馬上提高到50%。

導遊買好票,跟我們講解入場注意事項,還問有沒有人要買環球影城的快速通行券?蝦米!!人家迪士尼是拿門票免費換取熱門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券,這裡居然要用買的!!吼~自行去賞櫻的念頭馬上升到70%,今天是假日,人又那麼多,玩一樣遊樂設施就要排2個小時,總覺得很浪費時間,而且又很累,然後快速通行券還要用買的!!

問了問碧真想不想自己跑到造幣局去賞櫻,碧真大概也看到人那麼多,所以也就決定我們自己跑到造幣局賞櫻!(我有帶旅遊書籍去日本啦~所以才有那個膽自己跑去玩啦^^)


(以下是我、家慧、碧真自助旅行初體驗,不會日文,僅會簡單的英文(這點還是靠碧真),就這樣擅自脫隊跑去玩,現在回想起來,真覺得我們超大膽的^^|||)


先回飯店準備所需物品後便出發。(在此真的要感謝雄獅安排的飯店,離環球影城很近,離地鐵站也近,不然我們光是用走的就快走死了@@")

首先,在買車票就遇到問題,因為看不懂它票價到底是多少,最後是用比手畫腳+寫國字、數字的方式問一位婦人,好心的婦人告訴我們票價是多少,終於順利的買到票了。

上了電車,剛好遇到別的旅行社的人,他們團本來今天也是玩環球影城,但是他們選擇不參加,自己跑去大阪城賞櫻。呵呵~原來大家都這樣^^

坐著電車到達櫻之宮站,看到有標示寫造幣局賞櫻路線,於是我們便匆匆下車。(本來我們的票是買到天滿橋站,不過看櫻之宮站有寫標示,怕自己判斷錯誤,所以還是決定以標示為主,趕快下車好了^^"但是其實2個站都可以到啦~)

出了地鐵站再來要怎麼走呢?我說:反正跟著大部份的人走就對啦~大家應該也是要去造幣局賞櫻,所以跟著大家走就好了^^(幸好我這單純的想法最後沒有讓大家迷了路^^")

在前往造幣局的路上,我們看到OAP購物中心有個賞櫻展望台,碧真一看到"無料",馬上就決定進去看看,反正不用錢啦~在那,我們從上面看到了不少的好風景,發現這一帶真是櫻花樹遍布,到處可見粉色樹叢。也看到就在附近的造幣局,還有再遠一點的大阪城,不過大阪城那邊的霧氣還蠻濃的,拍出來的照片都一片霧茫茫><

   

之後我們便走到造幣局,因為昨天下雨+時間有限,所以我和家慧沒走完全程便回到集合的地方,今天時間充足,當然要把全程走完啊~(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也沒差多少啦^^|||)

昨天因為下雨的關係,櫻花變得更脆弱,風一吹,便可看見櫻花花瓣隨風飛揚,美極了,有些孩子還玩起接花瓣的遊戲!我還有看到有人帶狗來,因為人很多,所以媽媽只好抱著牠,我看牠一直在吐舌頭,應該是很熱也很難受吧~不過牠蠻可愛的,有給牠偷拍一張照片^^

   

因為人潮很多,所以想照個人照又會擋住別人的行進,一發現塞車,旁邊的警衛就會拿著擴音器勸導,不過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啦~可是大概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,所以我們在那邊大部份都在拍花的特寫^^"

造幣局還有發行紀念幣,還蠻多人在排隊購買的,一套要13000日幣,另一款比較便宜(1800日幣),本來失心瘋的我想買13000那一套(因為是可以花錢的最後一天,所以就開始亂買了@@"),結果經過家慧和碧真的勸阻,我放棄了,只買了書籤。(啊我怎麼沒買1800那一套~"~)


(造幣局景點講完,下次要講去大阪高島屋的路上所發生的事^^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cat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